「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5/17在台開唱 八卦不看不聽不說

ICRT電話專訪今日播出  發夢想見人權鬥士馬丁路德金

 

【倫敦-台北連線】英國「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以世界問題為己任、置個人「八卦」於度外!他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越洋電話專訪時,表示自己對於八卦採取「不看、不聽與不說」原則,他無奈表示:「現在還有比我的私生活更重要的事情值得大家重視,像是地球暖化與戰爭的問題,那些關於我的八卦,我早就不看不聽也不說了。」

 

詹姆仕即將於下個月十七日晚上八時,於北縣新莊體育場舉辦個人演唱會,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還沒正式開始打廣告宣傳時,門票已靠樂迷奔相走告賣出了五成;有意思的是,他在英國的媒體上,不用自己出來發新聞稿,關於他的各種報導也漫天飛舞、五花八門,包括他與多位女星、名模與名媛的風流韻事。日前英國頗具代表性的《Q》音樂雜誌報導他在伊比薩小島的自家豪宅,蓋了一間私人地下舞廳,還繪聲繪影表示入口有霓虹燈招牌,上面甚至寫著「布朗特的夜店,在這人人都很美麗」這句很「做作」的話。媒體向他求證時,他斬釘截鐵說:「不,這不是真的!我家根本沒蓋這種東西。」但媒體表示,報導上甚至引用他的話,他表示:「這就是英國媒體『有趣』的地方,總有些天外飛來的東西,而且上面還會煞有介事地用引用當事人說過的話,但關於我的報導,多半不是真的。」

 

他曾從軍派駐在日前剛獨立的科索沃、也曾擔任英女王親衛隊一員,身上似乎擁有一份使命感。即使他現在已是英國樂壇一哥,日前甚至接下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和平大使的任務,深入動亂不安的前南斯拉夫地區,還為此寫了一首新歌《No Bravery》;當被問到他最想親炙哪一件偉大的歷史事件,他表示如果真能穿越時空,他最想回到過去,與著名的黑人人權鬥士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對談,在他不羈的音樂人外表底下,對世界充滿熱血與關注。

 

講到音樂與表演,他更顯侃侃而談。他向台北觀眾介紹自己的個人演唱會:「你們會看到我在舞台上彈著吉他、鋼琴,整體的樂器編制將相當豐富,我準備了約二十首歌曲,有些充滿能量,也有動人的抒情曲,相信會很棒!」他屆時當然不會忘記演唱讓人一聽便難忘、被封為「地下英國國歌」的代表作《美麗的妳》(You’re Beautiful),當媒體不死心地追問他:「你最近說某個人說『妳好美麗』是什麼時候?又是對誰這麼說?」他馬上打哈哈帶過:「這問題啊,我才不會在訪問時說哩!大家來演唱會時,聽我唱就對了!」

 

他除了接受平面媒體訪問,也接受ICRT的電話專訪,將於4/3早上十一時到一時間,於DJ Emily主持的《The Midday Show》節目播出;他的演唱會門票可洽年代售票www.ticket.com.tw (02) 2341-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b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