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全布朗特 3不原則 八卦不侵

 

Upaper╱綜合報導】

 

英國「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以世界問題為己任、置個人「八卦」於度外!他接受台灣媒體越洋電話專訪時,表示自己對於八卦採取「不看、不聽與不說」原則,他無奈表示:「地球暖化與戰爭等更值得重視,關於我的八卦,我早就不看不聽也不說了。」

 

詹姆仕即將於下個月17日來台開唱,還沒開始打廣告,門票已賣出五成;不過,英國媒體對他的關注,始終在八卦新聞上,包括他與多位女星、名模與名媛的風流韻事。

 

日前英國頗具代表性的「Q」音樂雜誌報導他在伊比薩小島的自家豪宅,蓋了一間私人地下舞廳,他斬釘截鐵說:「這不是真的!」對報導引用他的話,他表示:「這就是英國媒體『有趣』的地方,總有些天外飛來的東西,而且上面還會煞有介事地用引用當事人說過的話,但關於我的報導,多半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b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