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斷指仍要唱 16日負傷來台 

演唱會17日北縣新莊體育館登場  票房「美麗」銷售九成

 

英國「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516下午自香港搭乘國泰航空班機,帶傷來台,為17日即將於北縣新莊體育館晚上八時登場的首場台灣個人演唱會預作準備。

 

詹姆仕日前在南加州演出時,慘遭粉絲扭斷右手小指,幸好他的世界巡迴演出行程不受影響,他將找一名鍵盤手幫他彈琴,等空檔再動手術。台北場次的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也未接獲他有任何保護「斷指」的相關要求或指示。事實上,之前曾是科索沃駐軍,甚至曾是英女王親衛隊一員的他,曾表示在軍旅生涯中「一根頭髮都沒傷到」,這次竟然在表演過程中受傷,讓他大感意外,不過他還是展現出軍人堅「忍」不拔的精神,敬業地繼續巡演行程。

 

他此行將下榻遠東飯店一晚定價五萬元的特級套房,本來布洛克要安排他住總統套房,但因總統就職典禮在即,總統套房已被外賓先行定下;而他的「護嗓」要求簡單到不行,只要求在休息室準備熱水瓶、蜂蜜與檸檬。

 

他來台之前,曾與「台灣之友」--「空中補給」(Air Supply)成員葛拉罕羅素(Graham Russell)在英國酒吧相見歡,對台灣早已是熟門熟路的葛拉罕,對即將造訪台灣的詹姆仕拍胸脯保證,台灣不僅是個好吃好玩的好所在,尤其是豐富的人情味,最讓外來客印象深刻。聽聞下月底要再度造訪台灣的葛拉罕熱情推薦,更讓詹姆仕對初次寶島行充滿期待,已透過經紀人表示,屆時要帶他到處走走看看。

 

詹姆仕布朗特演唱會17日當天,至少有五場演唱會同日拼場,在五月天、楊宗緯等強敵環伺之下,顯然《美麗的你》(You’re Beautiful)魅力不容小覷,目前票房數字也很「美麗」,已銷售約九成,如欲購票,仍可洽年代售票網站 www.ticket.com.tw,或是年代客服電話:(022341-9898




葛拉漢羅素和詹姆仕布朗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b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