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詹姆仕布朗特失落的靈魂嗎?

官方站出來了,9/14開始幫詹姆仕布朗特找回四散各地的歌迷吧!聯署達5000人連署後,痞客邦就成立
「靈魂的樂園」小圈圈,讓大家可以聚集在一起...

你認為自己擁有一個深愛詹姆仕布朗特的心嗎?回答「如何貼貼紙」下方的問題後,你就有機會成為唯一官方認定的「靈魂的樂園」管理員,還可以問詹姆仕布朗特一個你心中問題喔!

參加資格
不限地區、不限BSP平台,只要你有部落格,又喜歡詹姆仕布朗特,就可以參加資格。

參加失落靈魂連署活動辦法
不論你的部落格是在哪裡?點選下方的點我複製,就可以將失落靈魂連署貼紙帶回家喔!號招的你的朋友一起將貼紙帶走吧!幫詹姆仕布朗特尋找到5000個失落的靈魂,痞客邦就會為詹姆仕布朗特特成立「靈魂的樂園」小圈圈,讓不論在各地方的朋友們都可以聚集在一起。




各部落格如何貼貼紙?
PIXNET
STEP1.  登入後,點選「後台管理」進入管理介面,,點選「部落格管理」。
STEP2. 選擇「版面設定」,點選「新增自訂欄位」後,輸入欄位名稱:(輸入你想輸入的名稱)。
STEP3. 於欄位內容貼上以下貼紙語法後,將自訂欄位用滑鼠拖曳到目前版面。
STEP4. 最後儲存版面內容及排序位置,就完成了。

Yahoo    
STEP1. 登入後,點選「管理部落格」進入管理介面,點選「管理自訂欄位」。
STEP2. 在自訂欄位名稱輸入一個名稱
STEP3. 在自訂欄位上貼上語法,按下「儲存」
STEP4. 進入「版型設定」將貼紙移到你想要的位置就完成了喔!

無名小站
STEP1. 登入後,在你的部落格首頁找到「資料夾管理」,點下「新增資料夾」
STEP2. 設定資料夾名稱,例如「摩托車週記」,再按下「連結管理」
STEP3. 點選「新增連結」,在「名稱」欄位中輸入語法。
STEP4. 再按「確定」,然後存檔就OK了喔!

樂多 & 天空
STEP1. 首先先登錄,接著去欄位管理的地方選擇「新增插入欄位」
STEP2. 接著在「自由欄位」後面按下「追加」按鍵
STEP3. 在本文欄位貼上我們的語法
STEP4. 再來按下「儲存設定」按鍵,並記得更新部落格就好哩!

Xuite
STEP1. 登入後,在管理後台中會看到「自由欄位設定」選項
STEP2. 在右上方看到「新增欄位」的功能,點下去吧
STEP3. 自訂一個名稱,例如「摩托車週記」然後在本文的地方輸入語法
STEP4. 按下「確認送出」
STEP5. 在面板管理的地方,使用版面編排這個功能
STPE6. 將剛剛新增的「摩托車週記」,從右邊「拖拉」到版面上去,
     然後記得一定要按下「確認送出」就完成囉!

參加「靈魂的樂園」管理員徵選
你想要成為唯一官方認可的「靈魂的樂園」管理員嗎?或是你有問題想要問詹姆仕布朗特嗎?
現在按照以下步驟完成即可:
1.    按照以下題目,你的部落格發表一篇新文章,回答以下10個問題。
2.    於本篇文章下方按下「我要留言」。
3.    貼上你在部落格中回答問題的文章連結。
4.    貼完後,再問一個你想問上尉詩人 詹姆仕布朗特的問題,沒有也可以。
5.    送出留言後,將這個活動文章轉貼到你朋友部落格的留言版吧!


問題
1.    上尉詩人 詹姆仕布朗特官方部落格網址?
2.    你貼了上尉詩人 詹姆仕布朗特「靈魂的樂園」連署貼紙了嗎?
3.    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的成名曲?
4.    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 2007年最新專輯名稱為何?
5.    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是哪一國人?
6.    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讓人無法抗拒的三點?!
7.    在PIXNET 痞客邦首頁使用網誌搜尋「失落的靈魂」五個字,出現了哪些文章?!
   (請任貼出3篇網誌文章連結)
8.    喜歡上尉詩人的哪幾首歌?
9.    你有多想成為上尉詩人小圈圈的副版主?或不想?
10.  你找了幾個朋友參加這個活動呢?

活動獎品
連署達五千人即成立「靈魂的樂園」小圈圈,並由華納唱片選出「靈魂的樂園」小圈圈管理員3位,成為副版主。

凡是參予回答問題者就有機會獲得以下贈品,如欲領獎者請在留下迴響時,確認你登入的是痞客邦帳號。
    限量精美相片磁鐵,4張一套。
    詹姆士仕布朗特海報X10

特別注意
※華納唱片將保留更換「靈魂的樂園」小圈圈管理員的權力。

領獎方式
贈品寄送限台、彭、金馬地區會員,海外會員如欲得獎,請與客服聯繫確認回郵郵資。

以下兩種領取方式,如需要現場領取請先與我們連絡確認
1.郵寄:
獎項包含海報,將會以折疊方式寄送,若不希望海報有摺痕之網友,請親至PIXNET領取贈品;郵寄部份PIXNET將於得獎者公佈之公佈寄送日統一以平信寄出,將會依照您申請PIXNET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為主,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如需要以掛號者請於領獎日前與PIXNET聯繫,並以附回郵方式寄給PIXNET。
2.現場領取:
請於得獎者公佈之公佈獎品寄送日前來電02-2500-7358分機2899/ 2867,確認領獎時間,並於截止日前至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 PIXNET領取贈品;時間為每周一至五11:am~18:00pm,請務必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以證明為獲獎者本人。

注意事項
1. 請確認註冊PIXNET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
2. PIXNET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 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8.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9. 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b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