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家中有Disco 夜夜開「轟趴」
電音天堂伊比薩島擁豪宅 新歌《1973》闡述夜店狂歡美好時光

熱中泡夜店的名人多的是,但很少人像「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一樣,他在電音迷的聖地--西班牙地中海的伊比薩島--置產,家中地下室直接改造成媲美專業級的DIsco舞廳,還有真正的職業DJ駐場,夜夜都開名符其實的「轟趴」;他對夜店的熱愛,甚至催生了新專輯《失落的靈魂》(All The Lost Souls)的首波主打歌《1973》。

詹姆仕以抒情搖滾金曲《美麗的你》(You’re Beautiful)在全球爆紅,誰想得到他私底下十分「跳Tone」,熱中於熱鬧滾滾的電音趴。他本來是電音天堂伊比薩島的常客,後來索性在那買下一棟豪宅,他說:「我想找個充滿樂子、從英國出發兩個小時內就能抵達的地方,讓我與麻吉們同樂。」

他接受英國音樂雜誌《Q》專訪時,喜孜孜地談到他的私人地下舞廳:「入口有霓虹燈招牌,上面寫著『布朗特的夜店,在這人人都很美麗』。」他開玩笑說,看到上面這句很「做作」的話,他的朋友都會倒退三步想閃人,嘴巴還會喃喃自語說:「希望剛才載我來的計程車還沒開走。」

jamesb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看看《1973MV幕後拍攝花絮吧!!


jamesb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不賞臉
  封面被千面人
 
「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曾把到超級名模佩特拉妮姆柯娃(Petra Nemcova),但即將要發新專輯《All The Lost Souls》的這位帥哥這回要走低調風,堅持不願拍攝專輯封面照。他「不給臉」的下場,就是被封面設計師幽了一默,用一千張他的照片拼貼成他的模樣,讓大家一次看夠他的臉。
 
詹姆仕曾在與「很難死」的銀幕硬漢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搶人大戰」中,獲得捷克名模妮姆柯娃的芳心,名模加才子的組合,也使得他成為八卦媒體攝影師爭相追逐的目標。日前,他與妮姆柯娃分手,他有意找回當初作音樂的單純初衷,行為作風也專趨低調。
 

jamesb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不去英國,聽不到詹姆仕布朗特的現場演唱?
MSN讓你坐在家裡
,也能感受上尉詩人的現場魅力喔!!!
一起去看看詹姆仕布朗特現場演唱會吧~
http://msninconcert.msn.com/music/JamesBlunt/zh-tw/artist.aspx


jamesb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關於詹姆仕布朗特新專輯的文字介紹之後,還是不太能體會「失落的靈魂」嗎? 不如,來聽聽JB自己怎麼說吧!!

jamesb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的說法,我們或許會變老,不過,從小學到現在的變化其實並不太多,「我們的心態似乎跟我在八歲的時候是完全一樣的,在學校操場上,小孩子八卦誰親了誰,誰又說了關於某某人的什麼事,哪些人又因為他們沒有穿對衣服而變得不夠酷。而今,則是全球的人們都在寫些誰親了誰,誰說了哪些話,誰又穿了啥玩意。」

布朗特的首張專輯
Back To Bedlam不安於室,自200410月發行至今不到三年的時間,便已在全球賣出1100萬張,登上18個國家的排行榜冠軍,於全球35個國家締造TOP 10佳績,並為他創造了一連串的成就,其中包括:獲得5項葛萊美獎提名〔年度唱片、年度歌曲、新進藝人、最佳流行男歌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以«You're Beautiful»這首單曲成為自艾爾頓強(Elton John)«Candle In The Wind 1997»以來首位登上全美熱門單曲榜冠軍王座的英國藝人,同時還贏得2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男歌手音樂錄影帶、最佳攝影〕以及2座全英音樂獎〔最佳流行藝人、最佳英國男藝人〕。

突然間躍身為全球矚目的超級巨星以及伴隨而來的人生經驗,就成了他第2張專輯失落的靈魂的主要歌曲架構,專輯裡頭一系列關於人生與死亡的10首歌曲展現了他自不安於室專輯以來相當驚人的成長,布朗特把首張專輯視為是「一張非常真誠,帶點天真思緒、情感與人生經驗的作品集,我是在並不知道有誰會聽見那些歌曲的情況下寫下那些歌曲的。」

 

這一回,他知道樂迷想要聽到描述他人生旅程起伏的歌曲,布朗特對於他現在因擁有崇高地位而疏遠了他與樂迷之間距離的這樣說法感到有點生氣,他笑著提到了他經常出現在八卦小報上的情況:「就因為我有了多變的名人頭銜,並不表示我就沒那麼有人性了,我一樣會經歷著同樣的事情,現在,只有我媽媽會先聽到這些事情了。」

 

真的,在聽過「失落的靈魂這張專輯之後,就會瞭解到布朗特所要敘述的是關於把我們融合在一起的事情,而非將我們分裂之事,我們都渴望得到愛、安慰、安全感,尤其是身處在這個愛、安慰、安全感都很難找到的年代裡的時候。這些相互交叉的事情才是布朗特最感興趣的,在「失落的靈魂這張專輯中,他為我們的人生旅程帶來了一個清晰、明確與堅持的態度。

jamesb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欣賞過了「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在1973MV中展現的瀟灑帥氣,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感受一下詹姆仕布朗特在AOL SESSIONS中現場魅力吧!!


jamesb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是詹姆仕布朗特失落的靈魂嗎?

官方站出來了,9/14開始幫詹姆仕布朗特找回四散各地的歌迷吧!聯署達5000人連署後,痞客邦就成立
「靈魂的樂園」小圈圈,讓大家可以聚集在一起...

你認為自己擁有一個深愛詹姆仕布朗特的心嗎?回答「如何貼貼紙」下方的問題後,你就有機會成為唯一官方認定的「靈魂的樂園」管理員,還可以問詹姆仕布朗特一個你心中問題喔!

參加資格
不限地區、不限BSP平台,只要你有部落格,又喜歡詹姆仕布朗特,就可以參加資格。

jamesb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在GQ雜誌年度頒獎典禮(GQ MEN OF THE YEAR AWARDS 2007)中獲得「年度最佳藝人」(Solo Artist of the Year)。頒獎典禮在倫敦的皇家歌劇院(Royal Opera House)舉行,由英國爵士級歌手艾爾頓強(Sir Elton John)主持。

jamesb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73 一個不安於室的靈魂 跨越時空 注定相遇
震撼全球 1千1百萬個靈魂的歌壇傳奇
 
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2007最新專輯「失落的靈魂」9/4開始預購
 
預購獨享:詹姆仕‧布朗特「失落的靈魂限量影音珍藏版(CD+多功能DVD)」
 
精彩收錄:專輯錄製花絮、首支單曲「1973」MV、電子相本&歌詞、整張專輯MP3,以及專屬網頁聯結(下載更多影音檔案)..等豐富超值內容!

jamesbl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